幾堂課過後,浪漫的party正式開始,瞧,幾位KO榜上的高手,竟然都打起領帶,穿起西裝,不過從大東的表情來看,顯然有點不自在喔...

瑟:自大狂,不要再動了,煩死了...
東:哎喲,自戀狂,你們穿西裝很正常,可我不同,我平常不是穿運動服就是穿校服,這次是我第一次穿西裝耶,不自在是自然反應...
雷:大東,其實我提過你不要穿西裝,只是你...不肯聽...
東:這當然啊,這裡連金寶三也穿西裝,我不穿很沒面子耶...
光:唉,死愛面子的傢伙...
雨:(笑一笑)不過金寶三穿起西裝滿怪的...
瑟:不是滿怪,是很怪...
東,瑟,雷,雨,光: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
當他們還在笑得起勁時,全場安靜了,為甚麼?那是因為大家都傻眼了,四位女主角真的...美得讓人嫉妒!小昭穿著全白包的雪紡加天鵝絨裙,祈祈穿著全黑色的天鵝絨裙,秋穗穿著白色紡紗連身裙,外加一件綠色背心外套,冰慧穿著粉紅色的紡紗連身裙...

大東,雷克斯,小雨,阿光心裡漏跳了一拍...

祈祈冷冷得坐在沙發上,一言不發看雜誌...
小昭就很熱情的對著煞姐等人談天 (混熟關係??)
秋穗則在陽台看著夜境發呆…
冰慧就在眾食物前忙著吃東西…(羨慕呀,吃那麼多都不胖)

東:秋穗,你在看什麼啊?
穗:沒,就不知道該做什麼,發呆而已…
東:那就去吃點東西嘛…
穗:(笑一笑)我不餓…
東:那要不要喝點東西…
穗:好啊,謝謝咯…

雨:麻煩一下,你坐著我的琴譜了…
祈:喔,對不起…
雨:沒關係…
祈:原來你會彈鋼琴啊…
雨:嗯…
祈:MC之歌,(看了音符)這首歌曲的調子滿好聽的,你作的?
雨:嗯,我現在要去練,要不要聽?
祈:好啊…
(某兒:我說兩位,話怎麼變多了??)

煞:嗯,我肚子餓了,我去吃點東西…
琳,桃:我也去…
昭:哦,我不餓,你們去吧…
(煞姐等人去吃東西)
昭:咦?!雷克斯,用得著那麼勤奮麼,現在在開PARTY野,還在對著這手提電腦…
雷:我在查魔王的資料…
昭:喔?!那查的怎樣…
雷:這魔王太隱閉了,查不到…
昭:啊…哎喲,現在在開PARTY野,不要想這些不開心的事嘛…
雷:嗯,也對…

冰:哇,好好吃喔…咦?!(有另外一對筷子加入)誒,你幹嘛跟我搶啊…
光:喂!你吃了很多咧,還吃,都不怕胖。你都吃了哪麼多了,就給我嘛…
冰:什麼啊?從小到大,我怎麼吃都不會胖,還有,我是女生野,你身為男生是應該該我一下…
光:蛤?這是什麼爛道理啊?給我…
冰:不給!
光:給我!
冰:不給!
光,冰:$%^&8#$@1$^&^(^(_$
(某兒:咳咳,兩位,不要搶了啦,再煮就好啦… 光,冰:閉嘴! 某兒:……)

就在這集合了,羞澀,專業,溫馨,熱鬧於一身的PARTY背後,到底還有多少危險呢,這就要留意下一章咯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下是各位女主角的禮服喔...

昭兒


祈祈


秋穗(不要管男的)


冰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i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