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穗寫完就寫大東他們了,這集可精釆了,幾位高手要恢復武功囉...(還記得第2章祈祈搶小昭台詞麼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9號倉庫
昭:好,現在你們的戰力馬上要恢復,你們待會見要集中注意力,你們可能會感到時冷時熱,會很痛苦,但千萬要忍著......

眾點頭

小昭跟祈祈開始運用戰力,然後拍打在大東他們身上,隨即他們周圍都出現了白光,而大東他們神情也變得很痛苦... ( 東,哲,綸,儒,尊os:其實是鋼絲弄得我們很痛...) ( 某兒os:哇,這是絕對壯觀喔,雖然比不上打敗黑龍那一幕,但絕對與脩幫大東三人恢復戰力有得拼喔!)
大東他們體內就像有一隻蟲在亂走,一會兒冷一會兒熱......終於這痛苦的過程結束了。

東:wow!我的戰力回來了,好久沒那麼精神了!哈!
雨:我的戰力破萬了!
雷,瑟,光:我也是!
東:那就太好了,我的終極一班回來了!Party Time!

某:哈哈哈哈哈哈!太有意思了!太有意思了!
東:喂!有種就不要躲在某處裝神秘,出來啊,我KO3汪大東跟你單挑!
某:別急,現在還沒到時候,我們終會見上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( 參巧終極一家幻眼的聲音)
東:喂,別走啊!切,就這樣被我嚇走了... ( 汗...他像是被你嚇走嗎??)
雷:大東,千萬不要輕敵,對方不可能是個輕易打敗的人...
東:雷克斯,你太敏感了啦,就這樣被我嚇走的是不會強到那裏去...(我說過,他不是被你嚇走的!==)
瑟:莎士比亞說「To be or not to be ,that is a question」,我們連那個神祕人是誰也不知道,所以,還是不要那麼放鬆好...
東:自戀狂,連你也...
雨:大東,雷克斯跟亞瑟說的沒錯...
東:小雨...
光:我曾經是武屍,那個聲音我真的覺得好熟,可是我又想不起他是誰,但我有預感,這個人不好對付...
東:阿光!誒,你們就那麼不相信自己的實力...

大家都沒再理會大東,畢竟,沒大腦是他的招牌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昔日
金:號外!號外!
煞:金寶三,你內傷又不想好了是不是!
金:咳咳,煞姐,不要這樣嘛,人家有內傷(裝嗲) (眾吐)
煞:快說啦......
金:好的好的......話說我今天買了一個餐蛋三文治,超好吃的,然後我去了便利店,我想補充一下,那個售貨員妹妹我想把很久了......
煞:金寶三...
眾:講!重!點!
金:快了快了,快到重點了,我又買了幾包薯片跟蝦條,真的太好吃了!

煞姐已按奈不住了,馬上要扁金寶三,金寶三看情況不對,馬上說...

金:好好好,我講重點,就是昨天我看見大東哥,小雨,亞瑟王,雷克斯,阿光哥,小昭跟祈祈去9號倉庫,然後白光一閃,大東他們好像很高興的樣子,我最清楚聽到小雨的一句:我的戰力破萬了...然後其餘的人也說,我也是!
煞:那就說,我終極一班的實力增加了,我就說我的大東是最強的!(雙眼冒心)

就在此時,大東等人進教室...
東:各位,我要跟大家宣佈一件事,其實之前,我,小雨,亞瑟王,雷克斯跟阿光都一度失去戰力,但大家不要擔心,我們戰力已經恢復,並且沖破萬點,所以,今天放學,將會有一個慶祝party,而大家記著可以打扮一下啊......

穗os:唉,本來以為這任務很快搞一定,沒想到會那麼難,這下好了,他們的戰力沖破萬點,就更難應付了...

金:唉,我離老大的位置又更遠了...
大辣:可是大佬,本來就很遠啊...
金:你說甚麼,信不信我扁死你...

就這樣熱熱鬧鬧度過了幾堂課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呼,打得我很累喔,終於打完了,如果有什麼不好的地方,給點意見,讓我改進一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i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