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正當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的時候,大家都感到了一股殺氣,弄得全身都不舒服…
金:天啊!這是什麼啊?好不舒服喔…
瑟:不會吧…金寶三都感覺到…
雨:所以,對手很強……
東:終極一班備戰!
這回田欣沒阻止,因為她也意識到危險,但她的武功沒開發,所以只好躲在一旁……
這殺氣維持了很久,最後消失了…
昭:他閃了……
祈:會不會是他?
昭:你問我,我問鬼喔……
突然在食桌旁邊響起了一個叫聲…
光:冰慧!冰慧!
東:她怎麽暈到啦?
穗:糟了,大家別靠近她,剛才的殺氣把她的魔女之氣開啓了……
眾:魔女之氣?
穗:嗯,魔女是魔門的武器,他們在小時候就被人抓去換心,她們的心是用冰做的,換完心後,就把他們送回原來的地方,神不知鬼不覺,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份…...
東:唉,還真可憐……
金:大東哥,他醒了野…
穗:大家快閃開,她已經不是冰慧了……
突然,冰慧的眼睛變成紫色,嘴變成黑色,變得很恐佈…(請參巧石心殺手的變化)手裡不知道何時拿著速還針,以為他會亂攻擊,誰知……
瑟:五熊小心……
原來他的要攻擊的對象只有五熊……亞瑟拖著五熊到處亂躲,大家為了保護五熊全都上來應戰,可冰慧的戰力比以前强大的20倍,再加上冰慧本來的戰力就不弱……所以大家都被打到殘花敗柳,哦不,是落花流水……
昭:大家讓開……
眾人回頭一看,小昭和祈祈正發出銀白色的光,大家慌亡遮住眼睛,張開眼睛後,冰慧已倒下了……
祈:是我們的聖女之光壓住了她的魔性……
眾好奇寶寶再次問道:聖女之光?
昭:沒錯,聖女之光正是我們仙門聖女的絕招,能把對方的魔性壓住……
煞:又仙門又魔門,到底有的少個門……
祈:總共有三個,分別是仙門,魔門和冥門…
金:不,還有一個,叫鬼門,國語有教甚麼甚麼鬼門關,呵呵,我聽書喔……
眾人狠狠的瞪了他一眼:很冷好嗎?
在背後
某:哈哈,聖女,不錯不錯,不過好戲還在後頭……
金:是誰啊?( 轉頭 )我按呢啦,見鬼了…(暈倒)

( 某兒:靠!金寶三,你跑來串場幹麻……某金:人家戲份太少了嘛……
某兒:是麼?好,來來來,過來我這邊…[ 笨蛋金寶三走了過來 ][被我的白兔拖鞋狠狠的打了一下] 靠!我沒叫你出來你出來,還要狡辯… 從此火星多了一個外星人,他叫金寶三……
外星人A:他是誰啊,長得好怪喔… 外星人B:不管,把他踢走…
就這樣,金寶三被人踢回來了 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話說這篇很短,沒時間+沒靈感......
五熊好像是第一次出現喔,放心,以後她的戲份會多點的,亞瑟王的石中劍我可不想見識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i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