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~~~~~~~~~~~~~~~~~ 傳音入密 ~~~~~~~~~~~~~~~~~~
昭:祈祈,現在怎麼辨,她們兩是魔門的人耶,搞不好最近的殺氣都是來自她們耶!這......這該怎麼辨ar!

祈:小昭,你先別急,我們先觀察一段時間,看看她們想搞甚麼花樣......

昭:好的,我知道了...

~~~~~~~~~~~~~~~~~~ 傳音入密結束 ~~~~~~~~~~~~~~~~~~
田:好了,秋穗,你坐在大東前面,冰慧,你坐在阿光右邊...... ( 註:小昭是坐在雷克斯坐邊,祈祈坐在小雨前面 )

~~~~~~~~~~~~~~~~~~ 人物介紹時間 ~~~~~~~~~~~~~~~~~~
呵呵,到我說了......

白秋穗

魔王的養女,從小以為養父所做的事都是正義的,所以來終極一班也是有目的的,可是最後是會跟魔王番臉的....

未來BF:大東

韓冰慧

魔門的魔女,秋穗從小到大的好朋友,從來沒見過自己的父母,也從來不知道自己是魔女,今天來終極一班只純屬陪伴好友讀書

未夾BF:阿光

~~~~~~~~~~~~~~~~~~ 人物介紹時間結束 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 傳音入密 ~~~~~~~~~~~~~~~~~~
祈:白秋穗,我勸你還是別輕舉妄動......

穗:輕舉妄動?你認為我會舉作出怎樣的舉動......

昭:別再裝了,肯定是魔王派你來的吧

穗:你猜吧......

祈:白秋穗,你休想傷害終極一班......

穗:就這樣?切......

~~~~~~~~~~~~~~~~~~ 傳音入密結束 ~~~~~~~~~~~~~~~~~~
田:OK,今堂就上到這,Goodbye class......

眾:???

田:你們應該回應「Goodbye Miss Tian 」,瞧,你們的英文跟本沒多大進步.......

雅~~~~雅~~~~雅 ( 烏鴉出場)

田:你們要努力點ar,你們不努力我就會擔心,我擔心就會狂吃東西,我狂吃東西就會發胖,我發胖就要......

眾:减肥.......

田:對,所以......

光:姐,現在放學了......

田:對吼,我都忘了,你們放學吧...... ( 步出教室)

眾巨汗......

大家都走了,只剩下大東,小雨,亞瑟,雷克斯,阿光,祈,昭,穗,慧......

東:你好,我叫汪大東,是這班的老大...... ( 伸出手)

穗:你好... ( 也伸出手,就是握手啦 )

東:他們是我的兄弟,小雨,亞瑟,雷克斯,阿光,而她們是......( 指著昭,祈 )

昭,祈,穗,慧:我們認識......

開始飆戰力......

東:他們是怎樣ar,沒事飆戰力幹麻......

瑟:新來的那兩個,就是白秋穗跟韓冰慧,他們的戰力......好高......

雷:我有不祥的預感......

雨:白秋穗,韓冰慧,不是普通人...... ( 這小雨的話真是能少則少ar...... )

光:我們靜觀其變吧......

雨,瑟,雷,東:嗯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i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