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平靜的晚上,有一對俊男美女走到街上,看起來是多麼的相配......

昭:能告訴我,為什麼要送我回家嗎?

雷:我也不清楚,心裏就是想送你......

誰也不知道,在小昭臉上出現了一絲笑意......

誰也沒發覺,此刻的小昭比平時的溫柔多了......

昭:到了......

那麼剎風景的一句話,居然出自小昭之口......

雷:那你進去吧......

昭:你......不上去喝杯咖啡嗎?

雷:不了,我還有事......

昭:那.....再見

雷:再見
~~~~~~~~~~~~~~~ 另外一面 ~~~~~~~~~~~~~~~
雨:祈祈,等一下......

祈祈轉過頭,用很驚奇的眼神看著小雨,不過很快就恢復正常......

祈:甚麽事?( 還是用很冷的語氣 )

雨:你忘了拿外套了... ( 也是用很冷的語氣 )

祈:謝謝... ( 某兒:媽ar,我快冷死了[ 馬上穿上厚厚的大褸] )

雨:我先走了, bye

祈:bye

( 某兒:很難想像他們將會是情侶吧,我都已經變冰條了 )

~~~~~~~~~~~~~~~ 小昭那邊 ~~~~~~~~~~~~~~~
睡在床上,敞着一個佳人,滿臉幸福卻又能輕易找到一絲煩惱......

昭:我到底是怎麼了?在雷克斯旁邊我竟有覺得幸福的感覺,心也跳得特別快.......啊!我到底是怎麼了!哎喲,不管了,反正明天起來又是一條好漢,而且,我現在煩惱也應該是魔門的事吧,不管了,那麼煩人的事明天再想...... ( 然後就呼呼大睡了,真是的,那麼容易就睡著了 )

~~~~~~~~~~~~~~~ 第二天 ~~~~~~~~~~~~~~~
田:Good morning everybody,我又有一個好消息了......

煞:不用說,肯定又有轉學生來了,現在怎麽那麼多人不怕死ar......

田:啊,我實在是太感動了,煞姐,你真是愈來愈聰明了!( 滿臉感動 )

秋葉輕輕飄下......

光:姐,是不是應該請他們進來ar......

田:對吼,差點忘了,那我們歡迎白秋穗同學跟韓冰慧同學

穗,慧:大家好,以後就多指教囉...( 超級卡娃依的說 )

昭,祈:( OS:甚麼?是她們?!唉,糟了... )

為甚麼小昭跟祈祈看見穗跟慧會那麼擔心了?這會不會跟之前的殺氣有關了?下回分曉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現在AR,在煩惱女主角由誰演才好了,以下有三位女演員,你認為其中那兩個適合演昭跟祈了?

1. 劉亦菲



2. 范冰冰


3. 楊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i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